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ewtype五月人气排行榜出炉 桐人亚丝娜夫妻档

2015-04-09 14:1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近日,由角川书店发行的动画杂志《NewType》公布了最新的5月号中的男女性角色排名。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刀剑神域》的男主角桐人。毕竟桐人是个男女通杀型的角色,而且《刀剑神域》动画确实超火,这次回归首位也很正常。武内P这位“346Production”旗下的制作人可谓是声优角色双提分,终于成为第二位。红A和卫宫士郎排名三四位,相对稳定,另外由阿良良木历位列第五名。

  女性方面第一名由《刀剑神域》的女主角亚丝娜夺得。虽然她在第二季里只有“圣母圣咏篇”相对出彩,但是凭借角色魅力,依旧势头不减。排名第二、第三位较之之前没有变化,依旧是saber和远坂凛。至于排名第四位的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岛村卯月,而第五名被《超时空要塞F》的雪莉露·诺姆夺得。

游民星空

【《NewType》男性角色TOP5】

  第一位:桐人(《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第二位:制作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民星空

  第三位:Archer (《Fate》系列)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五月人气排行榜出炉 桐人亚丝娜夫妻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91415575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