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绝对领域》今日开播 热血逗比来袭

2015-04-10 18:3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爱奇艺、有神网络联合出品的国产搞笑动画《绝对领域》在今天(4月10日)正式在网络上和大家见面了。对于这部国产动画,之前制作方并没有过多的对这部动画进行宣传,但是本作今天在网站一上线就获得了很高的播放数,开了一个好头啊。

游民星空

  “一个神奇的大陆,一所诡秘的学院,一坨奇葩的学渣。混沌的时局,奇异的身世,最强学渣逆天来袭!这是部热血逗比,友情混鸡血的搞笑动画!”看着这样的宣传语,感觉这部动画真的很能打动观众朋友的心呢,而且搞笑路线也和切合时下的潮流呢^^来欣赏下吧。

国产动画《绝对领域》第一集:

  同时本作的第二集将于5月1日播放,而且本作确定一共有18集,估计以后每集的播放时间都会以这种形式来告知大家。动画《绝对领域》官方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5519599652?from=myfollow_group,官博将会及时公开各种消息,大家记得关注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绝对领域》今日开播 热血逗比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01640245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