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 BorN》演员标记错误官方道歉!

2015-04-11 10:0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High School DxD BorN第一话虽然在刚刚放出的时候就已经在国内被和谐掉了,但是在第一话中有一个小错误也许你并没有注意到,那就是美猴王的演员标记错误了;如果官方不说的话也许你不会知道,但是在4月11日的时候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加以道歉并且将美猴演员标记更正为【美猴 保村 真】;明确表明这一次是官方方面的错误,表示非常抱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猴:继承了斗战圣佛孙悟空的血脉的猴子,,拥有最强战斗民族的血统,同时拥有与孙悟空相同的金箍棒、筋斗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BorN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 BorN》演员标记错误官方道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1007535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