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创圣的大天使LOGOS》官网更新人设和机设信息

2015-04-11 10:5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创圣的大天使LOGOS》是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系列的第3季,该系列曾在2005年、2012年推出两部系列作品。近日,官网更新了更新人设和机设信息。

灰吹阳(CV:岛崎信长)

游民星空

  搭乘战机:Vector壹号机

  自称救世主的少年。为了拯救世界,可以不顾任何危险向前突进。由于寡言少语而容易被人误解,但实际上很善解人意,不会对陷入困境的人坐视不管。生于书法家之家,因而字写得很漂亮,对汉字的造诣也很深。

月银舞亚(CV:佐仓绫音)

游民星空

  搭乘战机:Vector贰号机

  在NESTA从事特殊任务的少女。能冷静沉着地完成任何任务,看起来是那种无所不能的类型,但事实上在处理一般的事情上却要打个问号。对于青梅竹马的总只有“没用的弟弟”这种程度的认识,并没有把他当做男性的意识。

绮声神心音(CV:千菅春香)

游民星空

  搭乘战机:Vector叁号机

  阿佐谷正统神社出身的女孩。性格温和,容易害羞,甚至不能和人进行普通对话,不过唱歌的实力却是顶级的。但本人的目标只有成为女演员,并将通往梦想的想法藏在心底。在创声部是偶像般的存在,被核心粉丝所支持着。

土闻努虫(CV:浅井孝行)

游民星空

  搭乘战机:Vector肆号机

  以搞笑艺人为目标,开朗又能说会道的少年。不擅长阴暗的气氛,在创声部是气氛制造者般的存在。

  与天才落语家哥哥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在互联网上以视频网站为中心活动着。不遵循规则和传统,一直追求着“新式的笑料”。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创圣的大天使LOGOS》官网更新人设和机设信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1051066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