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写作土豪读作变态!世界第一宅转战地下城邂逅

2015-04-13 12:4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此前曾向大家介绍过一名叫做Melonpan来自欧洲瑞士的死宅,这个家伙因在宅圈内展现出媲美沙特土豪般的壕力而闻名于世,并被封号为“世界第一宅男”、“欧洲丧心病狂宅男”,用一句话来形容:身为土豪,却有着一颗屌丝的心!

  然而这个家伙的具体身份我们并不清楚,只需要知道这家伙很有钱,有钱到往厕所的每一个角落里贴满动漫角色的海报,恐怕上厕所的厕纸都是某张二次元形象的脸吧,而现在这位神人依旧在持续‘建造’自己的寝宫,就在最近《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这部动画火热之时,这位壕宅似乎又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所以说到底还是一句话,“论有爹有钱的重要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写作土豪读作变态!世界第一宅转战地下城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13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