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亡国的阿基德》最后二集上映确定

2015-04-13 11:14:50 来源:MissEvan动漫新闻网 作者:热肠TK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出自知名机器人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系列的剧场版动画《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在赤根和树监督率领「SUNRISE」原班人马团队的制作之下,随着两年前的二部曲公开、最新的三部曲即将上映,作为完结篇的四部曲上映日也终于公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片的时间点落在《反叛的鲁路修》与《R2》之间,剧情描述皇歴2017年(革命暦228年)的欧洲大陆,「欧洲不列颠尼亚」与「E.U.」双方阵营激烈交战。在第3章,女主角レイラ(CV:坂本真绫)率领『wZERO队』辛苦奋战之后,她和男主角日向アキト(CV:入野自由)等队员们在华沙驻扎,并且在当地邂逅一群喜欢四处旅行的老婆婆们。

  在老人们的亲切招呼之下,『wZERO队』难得享受片刻的休息。アキト不但与レイラ互相分享自己的过去往事,而且他也逐渐和佐山リョウ(CV:日野聡)、成瀬ユキヤ(CV:松冈祯丞)、香坂アヤノ(CV:日笠阳子)等人化解误会,成为更有默契的伙伴。底下我们可以欣赏到难得穿上民族服装跳舞的レイラ和アキト,应该就是描绘这一段短暂和平的时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亡国的阿基德》最后二集上映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31246045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