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御神乐学园组曲》追加角色声优

2015-04-15 16:15: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已经播出,人气爆棚。近日,官方又追加角色声优信息及公开了新活动情报。

  这次追加公布的声优有出演喵琳的户松遥,出演熊野的久保由利香,出演兔丸的山下大辉,出演豚亲的寺岛拓笃和出演离宫留美奈的高桥未奈美。

游民星空

  其中喵琳是演剧部成员,平时打扮得就像猫一样,演剧部成员动物造型的武装全都出自她的手。熊野同样是演剧部成员,平时打扮得就像熊一样,肉食系女孩,喜欢吃猪肉。兔丸也是演剧部成员,平时打扮得像兔子一样,与豚亲是好朋友。豚亲也是演剧部成员,打扮得像小猪,总是戴着口罩,其实是一个大帅哥。离宫留美奈是新闻部代表,工作效率非常高,但却是一名毒舌妹,曾经采访过一宫。

游民星空

  其次,本作确定将与网络游戏《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PSO2)》进行合作。合作第1弹是在游戏中播放动画宣传片,第2弹大约从夏季开始实行,游戏中将推出动画角色的服装、发型和装饰品等配件。

游民星空

  最后,部分Animate店将张贴“御神乐学园”的报纸,并且将不定期进行更新。报纸的例图已经公开,可以看出制作得非常仔细,内容也很丰富。在这些店里每消费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9元)的相关产品就可以获得一张特典卡片。卡片一共有9款。

  “御神乐学园组曲”原本是活跃在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上的人气P主“Last Note.”创作的一系列曲风热情欢快的歌曲的总称。

  动画版《御神乐学园组曲》讲述主人公一宫惠瑠奈来到一个只有文化系社团的学校,结果却卷入了具有特殊能力的各个社团代表的混战中的故事。监督为岩崎太郎,系列构成为横谷昌宏,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天崎まなむ,动画制作公司为动画工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御神乐学园组曲》追加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624097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