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最新PV公开 超大巨人出现

2015-04-17 12:2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即将于2015年8月开始播放的《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又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一段新的宣传PV,这次的新PV和上次宣传PV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本次的PV中出现了宣传海报中的真实比例的巨人的画面。而且各位角色的镜头也更加的多了,当巨人那张巨大的脸出现在围墙之外时,那画面感很是震撼啊。一起来欣赏下吧。同时电影的新海报也同时放出了。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最新PV: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将在2015年8月1日和9月19日连续上映前后篇。电影将由樋口真嗣担当导演;剧本则交给了渡边雄介以及町山智浩两人同时担当。而谏山创本人也会对真人电影版《进击的巨人》中的剧本和登场角色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由三浦春马主演,水原希子、本郷奏多等也将加盟出演。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电影版最新PV公开 超大巨人出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213385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