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口袋妖怪》会让小孩子变同性恋?!

2015-04-17 16:22: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有很多的动漫作品,如果里面有可爱的男孩子的话会被拿来进行“腐”的二次创作。但是这些一般都是同人作品,而且也不会对作品本身说什么,但是现在有一名美国的牧师Creflo Dollar却突然站出来宣称动画《口袋妖怪》中的要素会让小孩变成同性恋...话说这话是从何说起啊,这部动画他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能把小孩子教成同性恋的?!而他列出的理由真的是让人无语,居然可以把口袋妖怪的外形和性联想到一起!这想像力根本比那些腐众要厉害多了。

游民星空

  根据Creflo Dollar的说法,有很多口袋妖怪的外观就像男性那个...并在潜移默化中告诉青少年观众这种形状会让人感到快乐。话说这位大人,要照你这说法那香蕉、细长茄子都应该被灭种了...虫系口袋妖怪本来就跟大自然中的幼虫一样啊,能联想到这方面也真是人才。

游民星空

  独角虫,这明明就是幼虫形态啊。

游民星空

  小火龙在动画中不断爱抚尾巴实际上是在暗示抚摸那啥...什么状况啊?你是怎么想到的啊Σ(゚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口袋妖怪》会让小孩子变同性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602051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