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制作玩脱了?《忍者杀手》NICO直播恶评如潮

2015-04-18 10:2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在美国、日本都广受欢迎的作品《忍者杀手》,相信不少人在听到动画化时都相当期待,制作公司是曾经制作《KILL LA KILL》的TRIGGER,应该不太会有人对制作水准有太大的怀疑才是。动画每集15分钟,由网路先行播放,电视TV版将在2016年播放,没想到在16号晚间的NICO直播,却在播毕之后得到大量的负面评价!

游民星空

  选择“非常好看”的占20.6%,选择“还算好看”的占10.4%,选择“一般”的占8.6%,选择“不太好看”的占13.1,选择“不好看”的占47.2%。如果把“不太好看”和“不好看”的结果相加,有一大半的观众都对本作投以差评。

  《忍者杀手》是一部由美国人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创作,日本翻译团队翻译成日文后在推特上连载而一战成名的忍者小说。动画版的消息公布后,粉丝们一直非常期待,但是终于盼来第1话后却大跌眼镜。另类的画风和粗糙的制作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而且还在末尾出现了三次元的死鱼,并恶搞了《舰队收藏》。

  有网友说:“我没有看动画,但是光是看推特截图就觉得很生气了”,“只看1话还好,要看半年真是受不了”“小说写得那么好,为什么动画做出来变成这样”“在NICONICO上先行播出的不会是什么好动画”。不过也有部分接受能力较强的网友说:“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有趣。”

  整部动画大概有十分钟类似下图的flash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作玩脱了?《忍者杀手》NICO直播恶评如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02904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