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制作玩脱了?《忍者杀手》NICO直播恶评如潮

2015-04-18 10:2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穿插一般动画等级的分镜与作画只占五分钟长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初的宣传视觉图很难让人想象这和播出的第一集是同一部作品……

游民星空

  《忍者杀手》动画版的监督是雨宫哲,BOOM BOOM SATELLITES为本作演唱主题曲《Back in Black》。动画制作公司为制作过《双斩少女》和《小魔女学园》的TRIGGER。出演声优有森川智之、速水奖、斋藤千和、雨宫天、种田梨纱、津嘉山正种、玄田哲章等。

  《忍者杀手》以近未来背景下的新崎玉为舞台,普通上班族藤木户健二的妻子在忍者战斗中丧命,他自己在濒死之际被神秘的忍者灵魂附身。侥幸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为了报仇雪恨而成为专门追杀忍者的“忍者杀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作玩脱了?《忍者杀手》NICO直播恶评如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02904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