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老虚又背锅 《枪神斯托拉塔斯》第3话剧情神展开

2015-04-19 18:47:04 来源:178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本文涉及剧透,不想要看到的,请在看到这段话的同时关闭网页。今天在动画《枪神斯托拉塔斯》的第三话结尾,故事中主角一方的龙胆静音被敌方的风澄彻击穿了身体,虽然具体是不是死了在动画中并没有明确说明,不过日本网友已经将讨论的焦点转到了虚渊玄这里了。

游民星空

  很多人都认为虚渊玄是本作动画的原案,但其实事实上并非如此。在最早的时候,日本媒体曾报道人气游戏《枪神斯托拉塔斯》将由虚渊玄担任原案动画化的消息。不过在这之后,虚渊玄就已经表示这是一条误报,正确的是由虚渊玄担任原案的人气游戏《枪神斯托拉塔斯》动画化。但是,由于有上面的一段插曲,再加上《魔法少女小圆》的影响。我们可以看到有关静音被打死的评论,全都归结在了老虚身上了。(另外本作的系列构成是海法纪光,监督是江崎慎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神斯托拉塔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虚又背锅 《枪神斯托拉塔斯》第3话剧情神展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91846512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