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村明日美子耽美漫画《同级生》剧场版确定

2015-04-20 16:3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中村明日美子的人气耽美漫画《同级生》宣布动画化后粉丝们一直非常关注,近日,本作终于在官网上宣布了即将剧场版的好消息。

  《同级生》讲述英俊潇洒还参加了乐队的草壁光与认真学习、一丝不苟的眼镜男佐条利人这两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的故事。一个人练习唱歌的佐条被草壁的歌声吸引,并由此引发了此后的故事。

  目前可以确定的制作阵容,佐条利人由野岛健儿出演,草壁光由神谷浩史出演。监督由中村章子担任,角色设定由林明美担任,动画制作公司则由A-1 Pictures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村明日美子耽美漫画《同级生》剧场版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20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