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新番《机器人少女Z+》宣布5月20日播出

2015-04-20 17:1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该部作品在去年一月份播出后一直热议不断,因为作品中一些经典机器人作品里面的机器人以美少女形象登场,很多人表示接受不了,不过也有一些人表示十分喜爱,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的新系列《机器人少女Z PLUS》将从2015年5月20日开始在NICONICO等网络平台播出。

  而此次动画的集数为6集,每集仅仅只有短短8分钟的泡面番,而它的播出时间只在每个月20日登场,因此等到作品结束也已经是年底了。

  《机器人少女Z》系列是根据永井豪原作的《魔神Z》、《金刚大魔神》、《UFO机器人 古连泰沙》等改编的、将“热血”与“萌”有机结合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机器人少女Z+》宣布5月20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20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