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60万一集!日本最贵众筹动画《Under The Dog》2016年开播

2015-04-21 16:0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去年的8月份有一则名为动画《Under The Dog》将开展网络众筹的消息,当时制作方宣称将需要58万美元来制作1集动画(24分钟),也就是说目前折合人民币约为360万人民币制作一集24分钟的动画!如果募集到更多的资金还将制作90-120分钟的长篇动画(需要510万美元)。结果在日本时间2014年9月8日,原创动画《Under The Dog》宣布网络募集资的活动正式结束,最后共募集到制作资金87万8028美元,不仅顺利达成原定目标的58万美元的目标,更一举达成网络募集资金世界第一的记录。之后官方放出了一支宣传片来庆祝动画众筹成功。

动画《Under the dog》宣传PV:

游民星空

  今天动画工作室Kinema Citrus正式宣布,网络募集资金世界第一的动画《Under The Dog》将于2016春完成。制作团队表示能在今夏天完成故事情节的画面制作,冬天完成配音制作。Kinema Citrus计划将在年夏天发布《Under the Dog》的预告片,如果一切如期完成,还将发布一些高分辨率的故事图,前提是最终定稿已经完成。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原创动画《Under The Dog》将以什么形式和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60万一集!日本最贵众筹动画2016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149054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