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Million Doll》追加角色声优

2015-04-21 11:5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Million Doll》目前公开了2名角色的声优名单,桃菜将由出演过过动画《我是高宫茄乃》中的押本百合、《未确认进行式》中的夜之森茜等角色的渡部优衣配音,而理菜则由出演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的前川铃音的饭冢麻结配音。至于之前公布的楠田亚衣奈和伊藤美来,暂时不清楚她们的角色安排。

游民星空

  《Million Doll》由蓝原作,该作以福冈县丝岛市的当地偶像伊藤里绪,以及拼命推销着自己博客的宅女偶像数子为中心,是一部描绘着偶像们生活的群像剧。据悉,该作会由川口敬一郎负责执导,村上桃子担当剧本,而曾出品过《搞姬日常》、《我家浴室的现状》等作品的“旭Prduction”会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Million Doll》追加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157439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