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暗杀教室》实至名归 日媒“最不负众望的1月新番排行榜”出炉

2015-04-21 15:38: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不像刚刚播出的4月新番,经过3个月的积累和观众反馈,质量好坏基本上都已定性。现在有日媒通过网络调查的方式,总结出“最不负众望的1月新番排行榜”TOP10,现在赶快让我们来看看吧。

  现在动漫宅越来越多了,大家的口味也各不相同。那么什么才是最“不负众望”的作品呢?这次大家被选为第1名的是不仅标题震撼醒目,非常具有冲击力,而且还有长得像章鱼一样的特立独行杀老师的《暗杀教室》!2012年《暗杀教室》的单行本发售后,紧接着又推出了动画和游戏等相关产品。因为这个故事是以另类的“暗杀”为主题的,所以问世之后立即引发了相当高的话题性,而今年3月刚刚上映的真人版电影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本作的高人气。

游民星空
《暗杀教室》

  能与《暗杀教室》一较高下,被大家评选为第2名的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黑子的篮球》。本作的原作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人气漫画。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随后被改编成TV动画。TV动画版第1季于2012年4月开始播放,至2015年1月已经播放到第3季了。篮球传奇学校“帝光中学”的篮球队同时出现了五位被认为是“十年才有一位”的篮球奇才,他们打遍天下无敌手,被称为“奇迹世代”。而在奇迹世代之中,还有一个被称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他与刚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新的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本作的第3季仍在热播中,请大家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

  另外,备受女性粉丝欢迎,在全世界都拥有无数粉丝的《美少女战士Crystal》,还有在30岁以上的中青年观众群中拥有无数铁粉的“小双侠”系列(1977年至1979年播出)的诞生40周年纪念作品《夜之小双侠》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这两部作品都是几十年前的经典动画,现在又推出了新作品,由此可以看出炒冷饭依然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啊。

游民星空
《美少女战士Crystal》

游民星空
《夜之小双侠》

  现在有不少1月新番还在继续播放,榜上有名的作品都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这次调查的时间是2015年3月11日至3月16日。有效回答者共有500名,其中男女各250名。

最不负众望的1月新番TOP10

  第1位:《暗杀教室》

  第2位:《黑子的篮球》

  第3位:《JOJO的奇妙冒险之星尘斗士》

  第4位:《东京食尸鬼》

  第5位:《美少女战士Crystal》

  第6位:《夜之小飞侠》

  第7位:《舰队Collection》

  第8位:《幸腹涂鸦》

  第9位:《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第10位:《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最不负众望的1月新番排行榜”出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538151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