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花师奶又来了!《我们这一家》新作动画10月放送

2015-04-21 16:3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花师奶又来了!《我们这一家》新作动画即将于今年10月在ANIMAX播出。

游民星空

  《我们这一家》(あたしンち)是日本一部以小家庭成员为中心,表现出日常生活中所发生大小事为题材的漫画与动画作品,原作者为Eiko Kera(けらえいこ)。2002年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同名动画,2003年12月推出同名电影。

  

游民星空

  故事以立花一家人所发生的生活琐事为主轴,他们并非模范家庭,既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们生活周遭的人一般:就算是小事情也非常认真的妈妈;洗完澡光着身子在客厅走动的爸爸;女儿是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儿子则是个乍看之下很酷,但实则不然的中学生。每一个小故事可能都曾发生在你我身边,非常有亲切感,让人不禁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师奶又来了!《我们这一家》新作动画10月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631151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