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奈须蘑菇推特狂荐4月新番《SHOW BY ROCK!!》

2015-04-21 17:21:0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4月下旬,基本上所有的4月新番都已经开播了,其中不乏制作精良的动画作品。而且观众中也不乏一些业界人士,最近担任《Fate》系列原案的日本知名小说家奈须蘑菇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盛赞以萝莉摇滚乐队(当然也有男的)为看点的动画《SHOW BY ROCK!!》,认为这是一部必须看的作品。

游民星空

  蘑菇大神是这样在推特里说的:“这一季的动画真的汇聚了丰富的作品啊,而这其中我看到了一部稍微有些出乎意料的作品,所以在此跟大家报告并且宣传一下。“很憧憬轻音部,不过因为性格内向而不能走进社团,不过就在今天……!”这样一种王道的剧情引入以及主题曲完美搭配,融合在一起之后,在床上打滚的主人公那种可爱的模样和令人欲罢不能的大腿就让观众沉迷在其中了……”

游民星空

  “这是什么魔性的展开啊……!(太神展开了,看不腻啊)跳跃性太强了,结果却又告诉我们:“哎呀,这就跟常见的sanrio一样哦。这种程度没必要惊讶啦”,而当我们习惯了那些CG角色近乎奢侈的动作戏之后,紧接着又是那种让脑子反应不过来的直接性可爱描写……!”

游民星空

  “太狡猾了。太过于狡猾了。但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样子还是将爆笑和欢喜融入进去了。我说的这部作品就是从4月刚开播的女孩/混沌/乐队作品。《SHOW BY ROCK!!》,这可是sanrio的疯狂表演啊。各位,现在看还来得及。不过话说,就算来不及看也要。”话说回来蘑菇用到如此丰富的辞藻来赞赏这部动画,看来是真心喜欢这部动画啊。而且居然还说“就算来不及也要看”,这样被推荐的动画,观众朋友们不来一发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奈须蘑菇推特狂荐4月新番《SHOW BY ROCK!!》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720598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