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之匙》连载再开!单行本第13卷6月18日发售

2015-04-22 18:21:24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PXD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由于作者荒川弘的家人的健康问题,改为不定期连载的漫画《白银之匙》于本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 21号》(小学馆)上推出了最新的一话。这是从2014年8月以来所连载的第一话,故事讲述了八轩等人参加在富士山举办的全国障碍马术比赛的事情。

  另外,本作的单行本第13卷,也将于6月18日发售。作者荒川弘表示:“好久不见了,我将会继续慢慢努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之匙》连载再开!单行本第13卷6月1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21821136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