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少女战士》官方和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高跟鞋 哪款更合心意

2015-04-24 19:4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借着《美少女战士crystal》还未完结的东风,《美少女战士》官方与super groupies合作,出品了美少女战士同款高跟鞋。此次做出样子的高跟鞋选择的是一开始出现的五位战士:金星、木星、水星、火星、月亮。ps:封面选择的是依旧是90年代我们比较熟悉的包子脸(咳)动画形象,并非美战C里面的锥子脸造型。

  关于价格问题,五位战士款17800日元,luna款16000日元,都不含税。如果有喜欢的,要赶紧准备入手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推出同款高跟鞋 哪款更合心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94929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