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高分少女》作者押切莲介新连载登陆《Comic Birz》

2015-04-28 10:4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幻冬舍旗下的漫画杂志《Comic Birz》周四发行的六月号上宣布,《高分少女》作者押切莲介将于5月30号发行的7月号杂志上开始一部新连载《Guranba》。关于这部漫画的介绍是“押切莲介最真实的黑色热情迸发!最高龄女英雄X生存本能!”

游民星空

  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Jump Square》也在周六宣布押切莲介将于杂志的7月号上刊载一回完的传统幻想题材短篇漫画《Hell Fire》,杂志将于6月6日发行。

游民星空

  押切莲介自2011年开始在Square Enix旗下杂志《Big Gangan》连载《高分少女》,故事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讲述由引发热潮的游戏《快打旋风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作品。但是由于与好几个游戏开发商产生了版权纠纷,去年陷入停载状态。《高分少女》曾在停载前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他另一部于2007-2009年网络连载的漫画《噗哔啵~来自未来~》曾在2013年被改编为动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分少女》作者押切莲介新连载登陆《Comic Birz》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049369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