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班长的歌友会 今井麻美为《尸体派对》真人版电影献唱主题曲

2015-04-28 14:3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a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报道过著名恐怖游戏改编的《尸体派对》真人版电影将于在8月1日正式上映的消息。近日,该电影又有了新消息。曾为《尸体派对》游戏的主要角色“篠崎步美”配音的人气声优&歌手今井麻美,将为电影演唱主题曲《BABYLON -before the daybreak》。这首歌同时也是任天堂将于7月30日发售的3DS游戏《尸体派对:血色笼罩-无止境的恐惧》的OP曲。

  今井麻美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舞台剧演员,所属事务所Early wing。代表作品有《偶像大师》如月千早、《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等。

游民星空
今井麻美

  本作的主演有生驹里奈、池冈亮介、前田希美等,而导演是负责过《真实存在的恐怖故事》系列、《一个人的捉迷藏 剧场版》等作品的山田雅史。

  部分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班长的歌友会 今井麻美为《尸体派对》真人版电影献唱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42621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