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灰色的迷宫&乐园》BD/DVD发售 附属新作游戏

2015-04-29 09:31:55 来源:178动漫 作者:PXD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近日,在4月新番《灰色的乐园》的BD/DVD发售的广告中,标有将有新作游戏作为特点附属的消息。目前为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相关情报,游戏仍在制作中。

游民星空

  提到特典附赠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最近的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当时《结城友奈是勇者》推出的是一款全语音的文字冒险游戏,不知道这次《灰色的迷宫&乐园》的游戏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色的迷宫&乐园》BD/DVD发售 附属新作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90931507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