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绝命制裁X》ED曲CD5月27日发售 封面图曝光

2015-04-30 14:40: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动画《绝命制裁X》的ED曲《ソレーユ·モア》的CD将于5月27日发售,封面图和MV都已公开,封面图上是身穿绿色比基尼骑在机车上的性感女主角木场美琴。本次的CD将分为两种形式发售,DVD版的售价为:1800日元;普通盘的售价为:1200日元。

游民星空

  《绝命制裁X》的ED曲《ソレーユ·モア》由声优山本和臣演唱。单曲碟中除了这首歌之外,还有一首更能衬托出山本和臣嗓音特色的摇滚歌曲《309 light years》,以及《ソレーユ·モア》的另外一种编曲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命制裁X》ED曲CD5月27日发售 封面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1439154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