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制服赛高 声优梶裕贵和KENN化身“一日警察署长”

2015-05-03 11:1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梶裕贵和KENN于1日被任命为池袋警署的“一日警察署长”,参加了“春季全国交通安全运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斋藤明里和白石稔,分别担任副署长和交通课长。

  梶裕贵的制服装备感觉违和啊,怎么看都萌萌哒,而KENN则显得英气十足,有模有样。至于白石稔嘛,简直就是量身打造的一样,小胡子加眼镜,不愧是有课长范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左往右依次是KENN、白石稔、梶裕贵

游民星空
KENN

游民星空
从左往右依次是KENN、斋藤明里、白石稔、梶裕贵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服赛高 声优梶裕贵和KENN化身“一日警察署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31114033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