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销量够出第二季?《天使与龙的轮舞》开启坑爹模式

2015-05-04 14:56: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天使与龙的轮舞》想必大家没看过也听说过,2015年1月四大烂片之一,而近日,有网友发推称,福田在活动时表示“天使与龙的DVD销量还不错,已经到了能做第二季的数字,国王唱片也催着做第二季,不过日升手上屯的活太多了,能不能来得及做还是个问题,所以也可能不做”。

  不管动画BD销量如何,官方永远不会放弃请观众吃屎的机会,就在最近,《天使与龙的轮舞》官方游戏声称补全TV动画结局,而所谓的真正结局竟然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销量够出第二季?《天使与龙的轮舞》开启坑爹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04my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