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神展开!司波达也可能是中国人

2015-05-04 17:0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由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4年4月5日播放,全26话,作品改编自佐岛勤著作的同名轻小说,这部作品以男主人公一招摧毁中国一支舰队而出名,拥有“魔法高校的龙傲天”以及“抗中奇侠司波大爷”之称,该作品动画并没有完结轻小说的剧情,而近日,轻小说剧情突然有了新的进展,轻小说主人公司波达也的身份曝光,不仅亲妹妹不是亲妹妹,舅母不是舅母是亲妈,父亲好像还是个中国人,这剧情是不是有点眼熟呢?网上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吐槽了,“坑爹啊!这不是天龙八部的情节吗!!”

游民星空

以下为轻小说读者翻译总结部分:

  1.深雪是经过基因改造的魔术师。(类似于樱系列)

  2.深雪是为大爷而造的。

  3.Mitsugu因为深雪成为继承者而访问flt,大爷的地位提高为四叶家主的护卫(这里并不是用“守护者”),所以Mitsugu遇到了一些问题。

  4.大爷一群人被遭遇袭击,他跟保护Shibata Katsushige的两名守护者战斗。

  5.真夜告诉大爷深雪并不是他的妹妹。

  6.深雪在春宴中被选为继承人。

  7.大爷展示了了他的新魔法。

  8.四叶新继承人和继承人的未婚夫的消息传到了其他十师族。

  9.Ichijou家反对深雪的婚约,然后故事结束了。

  10.大爷是深雪的未婚夫。

  11.大爷是真夜的儿子。

  12.大爷的再生与分解不是BS(因该是“天生”的意思),而是真夜创造出来的。由于真夜是深夜的姐妹,所以真夜也会精神干涉魔法。真夜的目的是毁灭世界。

  深雪是为了在大爷失控的时候制止大爷而生的。

  亚夜子离开春宴聚会之后听到司波兄妹的婚约。有另外一个关于亚夜子的情报,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亚夜子认为真夜在利用深雪给大爷提供更多的自由。)

  在只有大爷、真夜和叶山的会议中,真夜告诉大爷她不为人知的意图。真夜欺骗大爷他是她的儿子。而真夜这么做的目的是促成深雪和大爷的结合。在真夜看来,如果深雪发生了什么,大爷会愤怒而毁灭世界,而她复仇的目的也可以达成。如果大爷从世界的黑暗邪恶中保护了深雪,她也可以从另一种方式达到目的。她说不管怎样大爷都会帮助到她对抗世界。这就是他们结婚的原因,并且真夜不容任何人反对。

  真夜说大爷是她的儿子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神展开!司波达也可能是中国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04my_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