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豪华声优加盟《血与巧克力》广播剧 绿川光&石田彰出演

2015-05-06 17:22: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naked ape漫画《血与巧克力》将推出广播剧CD,绿川光和石田彰等豪华声优加盟。该广播剧CD将捆绑于5月13日发售的《血与巧克力》单行本第2卷发售。

游民星空

  在这次的广播剧CD中,绿川光出演夜空良,石田彰出演四贺,千叶进步出演白川,花江夏树出演亚理寿,野岛裕史出演京堂,木村良平出演泉水。

游民星空

  《血与巧克力》是一部发生在一个封闭的士官学校的青春群像剧。从封面图上看,本作走的应该是清水暧昧路线。听不到石田彰配BL的粉丝们就靠这个来脑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豪华声优加盟《血与巧克力》广播剧 绿川光&石田彰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61721549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