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炸头痞子男回归?《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动画宣布制作决定

2015-05-06 18:5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a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巴哈姆特之怒》于5月5日至6日刚刚举行了大型交响音乐会,之后爆出一个重磅新闻。《巴哈姆特之怒》将制作第二季动画,播放时间不明,不知道爆炸头痞子男主否还会出现,动漫星空也会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巴哈姆特之怒》改编自同名社交网络卡牌游戏,于2014年10月开始播放。动画从10月开始登陆TOKYO MX、SUNTV、KBS京都、TV爱知、BS11等日本电视台。共12话。 除了基本世界观以外,大部分角色和故事均为原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动画宣布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61855237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