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田村由香里参演4月新番《我是高宫茄乃》新角色人设公开

2015-05-07 15:5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a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我是高宫茄乃》近日更新了新角色人设,追加了新的CAST。女主的妈妈高宫あやの将由配音过《魔法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等超人气角色的声优田村由香里献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宫あやの

  动画《我是高宫茄乃!》改编自漫画《女高网球部》的同名外传作品,于2015年4月开始与《女高网球部》第4期电视动画同时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田村由香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村由香里参演4月新番《我是高宫茄乃》新角色人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71553494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