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Q》电子原画集今日发售

2015-05-08 10:49: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新剧场版:Q》电子版动画原画集《EVA新剧场版:Q》第一章在今天(5月8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售。本作目前有两个版本,日文版和英文这本原画集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从原画上看到动画般的效果。

游民星空

  “E-SAKUGA”是可以用Mac和iPad上的iBooks功能阅读的一种触屏操作的电子书。与普通原画集不同的是,《E-SAKUG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Q #1》使用了原创功能“Tapmation”,可以通过翻阅动画师所画的原画看出类似动画的效果,带来阅读原画集的新体验。本书总共有170页,价格为2000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有了这本原画集,《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Q》中人物细腻的表情,生动的机械动态,非常精致的效果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仔细品味了。而且本书还含有制作动画时必要的“版面设计”和“流程表”的功能,所以这不仅仅是一本原画集,而且还能体会到很多动画制作现场的气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Q》电子原画集今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04859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