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武内P和凛的大胜利 《Newtype》杂志6月号角色排行榜公布

2015-05-08 16:46: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到了一周角色排行榜时间,哪个动漫角色又在被称为“塞钱榜”的《Newtype》上崭露头角呢?而根据最新的偷跑消息,目前关于6月号的榜单结果也已经公布,让我们看看谁是赢家吧。

游民星空

  男性角色方面,获得第一名的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男主角·制作人。这个因为声优的名字而被称为武内P的角色自从登场以来就引发了无数的话题。很少有一部偶像作品当中的制作人能够有他这样的号召力,甚至于人气胜过了诸多妹子。另外为他配音的武内骏辅也是水灵灵(咦)17岁男生,因此他的前途也被不少人所看好。

  排名二、三位的基本都是塞钱榜上的常客了。第二名被《刀剑神域》男主角桐人拿下,虽然TV动画第二季已经完结许久,但是桐人的魅力依然存在。甚至于至今他都是松冈祯丞最为经典的代表角色。而第三名的红A也保持了上个月的名次,随着4月动画再开,或许下个月他又会带来新的惊喜。

  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获得第四名。大老师的人生哲学至今都让不少人整天围着笔记,而无论他是最终选择了一名女主角、亦或者开启后宫模式、甚至于孤独终生,这些都不会影响他本人的魅力。另外,《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男一号司波达也获得了第五名。

【《Newtype》6月号排行榜男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制作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民星空

  第二位 桐人(《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第三位 红A(《Fate》系列)

游民星空

  第四位 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第五位 司波达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六位 卫宫士郎(《Fate》系列)

  第七位 鲁鲁修(《叛逆的鲁鲁修》)

  第八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第九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十位 塔斯克(《天使与龙的轮舞》)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杂志6月号角色排行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645289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