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武内P和凛的大胜利 《Newtype》杂志6月号角色排行榜公布

2015-05-08 16:46: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女性榜单方面,排名第一位的依然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角色。这就是涉谷凛。家里以开花店为生、养着名为“花子”的爱犬的她同岛村卯月、本田未央并称为“New Generation”。而此次她的上榜也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月度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第一名,可喜可贺。

  而跟男性榜单一样,此次第二、三名的角色也是分别来自《Fate》系列和《刀剑神域》。吾王Saber获得亚军,看得出这位贫乳狮子王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火下去。而得到第三的亚丝娜尽管劳模宝座不保,但是从正常向人气而言,她的存在感依然不容忽视。

  由大桥彩香配音的岛村卯月获得第四位。虽然是某种意义上《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女主角,不过此次人气败给凛也是非常可惜的。当然,这个充满元气的女孩依然是众多粉丝喜爱的对象。而远坂凛大小姐名列第五,不知《Fate》系列的两大女主角能否在偶像大师的浪潮下继续捍卫自己的人气。

【《Newtype》6月号排行榜女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涉谷凛(《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民星空

  第二位 Saber(《Fate》系列)

游民星空

  第三位 亚丝娜(《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第四位 岛村卯月(《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民星空

  第五位 远坂凛(《Fate》系列)

  第六位 天海春香(《偶像大师》)

  第七位 前川未来(《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第八位 新田美波(《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第九位 神崎兰子(《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第十位 本田未央(《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杂志6月号角色排行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645289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