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宝刀不老?鸟山明将和桂正和联手推出新漫画

2015-05-09 16:16: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5月9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漫道小林 地上波特别篇》节目宣布,《阿拉蕾》和《龙珠》的作者鸟山明与《电影少女》和《IS》的作者桂正和正在搭档创作新作。主持人小林友治在节目中进入了曾经连载过《龙珠》的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为了纪念正在日本热映中的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曾经当过鸟山明责任编辑的鸟岛和彦接受了采访。鸟岛和彦是桂正和的责任编辑。

游民星空

  当小林提问“鸟山老师还会再画漫画吗”后,鸟岛回答:“其实……他现在正在当原作,但不画漫画,给桂的新连载画分镜。”鸟岛对作品的质量相当有信心。这部新作将会在《周刊YOUNG JUMP》上刊登。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漫画的名称,以及这会是什么样的漫画作品。看来鸟山明最近还真的是挺忙的。其实这已经不是鸟山明和桂正和的首次合作了,他们曾在《JIYA》中就合作过一次。科幻题材的《JIYA》同样刊登在《周刊YOUNG JUMP》上,是一部由鸟山明担任原作,桂正和负责作画的短期集中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刀不老?鸟山明将和桂正和联手推出新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91612355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