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公开角色人设

2015-05-10 15:27: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7月起开始播放的TV动画《纯情罗曼史》第三季,近日在官网上公开了了部分角色设定画和简介,本次公开的是包括两名主要角色——高桥美咲、宇佐见秋彦在内的6名角色的设定画及简介,除此之外还有声优的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纯情罗曼史》是由漫画家中村春菊创作的人气BL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8卷,第19卷将于7月1日正式发售,届时还会一同发行同捆插图集的限定版。本作曾两度TV动画化并且还于2013年12月推出过OAD,动画皆由制作公司Studio DEEN打造。此外,本作还曾推出了广播剧CD、音乐CD、小说、游戏等相关作品。原作分为三个部分:人气BL小说家宇佐见秋彦与平凡的大学生高桥美咲的甜蜜爱情;大学副教授上条弘树和从小从孤儿院长大并且梦想成为医生的草间野分之间的甜中带苦的恋爱物语;大学教授宫城庸与院前妻的弟弟高槻忍的交错复杂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公开角色人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01525424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