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漫《迷糊餐厅Web》单行本制作决定

2015-05-11 14:52:45 来源:MissEvan动漫新闻网 作者:大提督TK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今年开始在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的《迷糊餐厅 特别篇》,在本期的连载最后宣布本作将在下期迎来连载完结。漫画《迷糊餐厅 特别篇》是在《YOUNG GANGAN》今年1月上开始连载的,外传漫画的主角是伊波真昼,故事仍然发生在北海道的温馨家庭餐馆瓦格纳利亚。

游民星空

  官方也确定在第3集初回限定版中,额外附赠一片由人气声优「中村悠一」、「戸松遥」等人参与其中的广播剧CD。剧情方面虽然共享世界观,但人物及作为舞台的店面并不相同,仅有部份角色具有一部份关联。作者也以「犬组」、「猫组」来作为区分,喜欢原作的读者可别错过这部作品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漫《迷糊餐厅Web》单行本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11450587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