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京阿尼“想成为恋人的角色”票选 轻音少女制霸榜单

2015-05-11 16:19:37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说到想交往的动漫角色,每个死宅心目中都应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吧!所以这次就把范围缩小到动画公司京阿尼,京阿尼制作过不少知名动画,更创造出无数可爱女孩,就算动画播完这些女孩至今仍然是众多观众的梦中情人,所以看看参加意见调查的人们最想和谁交往吧!

  意见调查人数349人

第1名琴吹紬(K-ON)14人(24.5%)

  小紬温和的性格很有治愈心灵的效果,只要和她在一起感觉就会很开心。家里有钱个性又好果然是很梦幻的设定啊~

游民星空

第2名平泽忧(K-ON)9人(15.7%)

  小忧不但可靠又很照顾天然呆姊姊,加上一流的厨艺。根本就是理想的老婆!

游民星空

第3名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7人(12.2%)

  和总是充满活力又常出现惊人之举的春日在一起,每天的生活绝对会过得很刺激。

游民星空

第4名泰蕾莎·泰斯塔罗莎(惊爆危机)6人(10.5%)

  泰莎虽然拥有不符合年龄的优秀思考分析能力,在作战中也很可靠。但是偶尔会露出思春期少女可爱的一面,彻底抓住不少观众的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想成为恋人的角色”票选 轻音少女制霸榜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11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