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好景不长 荒川弘《银之匙》再度宣布暂停连载

2015-05-12 08:39:5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由荒川弘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银之匙Silver Spoon》此前因为作者个人原因一度进入不定期连载状态,好不容易从4月22日开始才重新恢复连载。然而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作品即将再度暂停连载。

游民星空

  此次官方并没有解释暂停连载的原因,所以这一次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猜测。有的人认为可能是剧情已经遇到了瓶颈,难以继续创作下去;也有人怀疑作者家中是否又遭遇了变故;当然,更多的人考虑到目前《亚尔斯兰战记》正在热播,也许荒川弘需要将精力放在这部作品上。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银之匙》能够早日恢复连载,以此拯救岌岌可危的《周刊少年SUNDAY》销量。

游民星空

  在《银之匙》中,大虾夷农业高等学校(通称:虾夷农高)是一所坐落于北海道的农业高中,校内学生多为以将从事农业当作目标的农家子女。这所拥有在全日本所有高中中最多的占地面积、被北海道壮丽的大自然和乡村风情环抱的虾夷农高,在新学年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八轩勇吾。这位来自城市、毕业于升学初中的文弱学生,因发现在一年级的同学中只有他自己找不到明确的人生目标而开始焦躁不安。自此,写作“就读于农高的每一天”、读作“在青春岁月中找寻自己的梦想”的高中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景不长 荒川弘《银之匙》再度宣布暂停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0839484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