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青春之旅》作者咲坂伊绪最新漫画将于6月连载

2015-05-13 17:33:4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一部虐心爱情故事上演?少女漫画《青春之旅》作者咲坂伊绪的最新作品《爱 被爱 甩人 被甩(原名: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确定将在6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集英社)上开始连载。

  咲坂伊绪今年2月刚刚结束了人气作品《青春之旅》的连载,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后,她终于带着新作满血复活了。今天(5月13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最新一期中刊登了新作《爱 被爱 甩人 被甩》即将刊登的通知,而且还曝光了两张预告页。从预告页里身穿制服的人物中可以看出,这次的新作依然走的是青春校园路线,故事将围绕两名少女和两名少年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青春之旅》单行本大结局第13卷和彩图集《咲坂伊绪彩图集 青春之旅&闪烁的爱情》将于5月25日同时发售。喜欢咲坂伊绪的朋友请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春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之旅》作者咲坂伊绪最新漫画将于6月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733078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