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主题歌曲确定由小仓唯演唱

2015-05-13 18:43: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今年7月开始播放的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在今天宣布了该作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歌的详细情报。OP主题歌《Ring Ring Rainbow!!》由以小仓唯和石原夏织组成的声优团体“唯夏织”演唱,收录了这首单曲唱片计划于2015年8月6日发售。ED主题歌则是选择了小仓唯的第5张单曲主打《Honey Com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下町的蒲公英》原作是由春日步执笔的四格漫画,于2012年推出。该作故事描绘了拥有超能力的九位王族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正被逾2000个监视摄像机拍摄并进行全国播送,而正在收看直播的国民有权选出下一任君王。作品会聚焦其中排行第三、拥有重力操纵能力的茜,由于她非常害羞以致于一直竭尽全力地逃避摄像机的拍摄。

【主题歌】

  OP:《Ring Ring Rainbow!!》 唯夏织

  单曲发售日:2015年8月6日

  ED:《Honey Come!!》 小仓唯

  单曲发售日:2015年8月12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主题歌曲确定由小仓唯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842565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