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花牌情缘》真人电影2016年公映决定

2015-05-14 09:26:2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根据《BE・LOVE》2015年11号封面上刊登的消息,人气作《花牌情缘》(又《歌牌情缘》)的真人电影确定将于2016年公开上映!《花牌情缘》原作是由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27卷之多。该作曾荣获了「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女生篇第3名以及「这本漫画真厉害!2010」女生篇第1名的佳绩,而且还曾是第35届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及第2届漫画大赏的受赏作。

游民星空

  原作故事分为“小学篇”与“高中(三年)篇”,还是小学六年级的主人公绫濑千早与十分热爱歌牌的绵谷新邂逅,他不仅让千早认识到把自己的梦想寄托于别人身上始终都不可能是自己的梦想,而且还将自己对歌牌的热衷传递给了她以及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随着毕业的临近,将要各奔东西的他们约定“只要继续玩歌牌,总有一天还会再见面”,而后作品着重描写的升入高中且因歌牌而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千早等人的物语在4年后正式展开……本作曾两度被改编为TV动画,第1季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第2季则在2013年1月至同年6月放送,两季分别全25话。此外,该作还曾推出了与漫画第22卷限定版同捆的OAD。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牌情缘》真人电影2016年公映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0925526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