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产高能动画《2B英雄》vs《一拳超人》 真的“很强”

2015-05-15 18:0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不久之前我们报道了由李豪凌的工作室的HAOLINERS制作的国产逗比高能动画《2B HERO-突变英雄传》第一部宣传片正式公开,本作将讲述一个国产英雄(逗比?)挑战外籍英雄的故事。大家在看到这部PV的时候第一感觉是制作的真是够精美,第二感觉就是这玩意为啥那么像《一拳超人》的PV啊?!

  不过这种方式就是官方的自我娱乐啦,这制作团队的成员可是很厉害的,他们之前在日本曾参与过《高达》系列、《进击的巨人》等动画的制作,还有成员确实参加过《一拳超人》的PV制作。而且这只团队的自我娱乐精神确实很高,在一开始就在宣传片中加入了大量的自我吐槽来娱乐大家,之后更是有团队成员放出了算是官方的《2B HERO》PV和《一拳超人》PV的视频对比表示我们就是高仿啦,这可真是自娱自乐到一定程度了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2B英雄》vs《一拳超人》 真的“很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51352546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