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若叶女孩》公开角色声优 小泽亚李加盟

2015-05-17 16:30: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7月3日晚开播的短篇动画《若叶女孩》在今天发表了其主要的配音演员阵容。曾在去年成功塑造了电视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同学》中的佐仓千代一角的小泽亚李,将出演本作中的主人公小桥若叶;而在今年先后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Hello!!黄金拼图》等多部4月开播动画中有所出演的井泽美香子,则将献声时田萌子一役。另外,市道真央(M·A·O)以及村川梨衣,分别会在本作中担当黑川真鱼和真柴直的配音。

游民星空

  《若叶女孩》原作是由出品过《黄金拼图》的日本漫画家原悠衣执笔的四格漫画。该作描绘了所谓大小姐的女高中生小桥若叶,与她的同班同学们的日常。其动画版确定会由渡边政治出任监督,参与制作过《Love Live!》、《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等人气动画的花田十辉担当系列构成,而负责动画制作的则是“Nexus”。

【CAST】

  小桥若叶:小泽亚李

  时田萌子:井泽美香子

  黑川真鱼:M·A·O

  真柴直:村川梨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若叶女孩》公开角色声优 小泽亚李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71629181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