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飙速宅男》剧场版8月28日上映 特报第2弹公开

2015-05-18 09:50:4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由渡边航原作而改编成的动画「剧场版 飙速宅男」,其公开日确定为今年8月28日。这一消息在于今天举办的“飙速宅男 特别活动~LE TOUR DE YOWAPEDA2015~”现场得到发表,同时该作的第2弹特报影像也一并得以公开。

  另外,在电视动画第二期「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的基础上进行展开,并添加了新制作画面的再剪辑之作「飙速宅男 Re:ROAD」,则确定在于6月12日起的两周时间内在剧场内上映,而摇滚乐队“LASTGASP”将担当该作的主题歌「Believer」。

《飙速宅男》特报第2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剧场版8月28日上映 特报第2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80949569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