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春×机关枪》声优全部公开 确定为七月番

2015-05-18 18: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的Naoe创作的漫画作品《青春×机关枪》确定将要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终于公开这部将要动画化作品的全部信息,《青春×机关枪》将于2015年七月放送,男主人公声优将由曾为《JOJO的奇妙冒险》中乔纳森·乔斯达配音的兴津和幸担任,而曾为《魔法少女小圆》中美树沙耶香配音的喜多村英梨将为本作中的称号“鹰眼”的赤羽市配音,动画制作公司则为负责过《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的Brain's Base公司担任。

  独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庄,住在了202室。可是当她进入公寓时,却有一个外貌打扮言语轻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门口,他塬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岗正宗,职业为牛郎。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为一个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积蓄后,愤怒的立花闯入了牛郎店,寻找骗了自己好友的牛郎,但不想那个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岗。一气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训,但被松岗以另外一种方式决一胜负“用枪来决胜负如何,如果你输了,你就要成为我的所有物。”立花该如何应对。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中野英明
  剧本/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中纯子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立花萤:小松未可子
  松冈正宗:前野智昭
  雪村透:松冈祯丞
  绿永将:兴津和幸
  赤羽市:喜多村英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机关枪》声优全部公开 确定为七月番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18my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