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百合漫画《Citrus》将推出广播剧CD 7月18日发售

2015-05-19 10:1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百合控的福音来了!漫画《Citrus》宣布广播剧化,并将捆绑单行本第4卷特装版于7月18日发售。内容方面,有些出人意料,广播剧将收录3话原创故事。

游民星空

   声优方面,主人公蓝原柚子和蓝原芽衣与2014年11月18日一迅社发布官方漫画宣传及第三卷纪念PV保持一致,分别由竹达彩奈和津田美波献声。另外,新角色由堀野纱也加、久保由利香和藤井雪代参演。

游民星空

  《Citrus》由漫画家三郎太创作的百合漫画,目前连载于一迅社旗下杂志《Comic百合姬》上,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本作以Citrus命名,结合超赞的画风再搭配新鲜的剧情,带来了两个少女关于成长及初恋的故事。

【CAST】

  蓝原柚子:竹达彩奈

  蓝原芽衣:津田美波

  水泽茉莉:堀野纱也加

  桃木野姬子:久保由利香

  谷口晴美:藤井雪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合漫画《Citrus》将推出广播剧CD 7月1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010354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