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剧象漫画亮相上海SHCC 自主作品及“MC计划”概念海报首度公开

2015-05-19 16:40:34 来源:官方 作者:剧象漫画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剧角映画旗下专注于漫画作品版权、影视作品出品运营的子公司剧象漫画5月16-17日亮相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这次参展,不仅是剧象漫画首次携带自主作品公开亮相,更带去了由剧魔影业、奥飞影业等知名电影公司联合开发出品,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签约连载的《端脑》、《雏蜂》、《镇魂街》三部作品改编真人电影的最新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国界狂欢迎来产业融合 剧象漫画亮相SHCC

  本次SHCC展会作为全球最大漫展之一纽约漫展团队进入中国后的首推流行文化品牌,在沿袭了纽约漫展标志性的粉丝狂欢之外,也融合了诸多中国元素,国产厂商出版社、动漫公司纷纷亮相。

游民星空

  剧象漫画作为知名电影公司旗下专注于漫画研发、版权运营的公司,挖掘优质漫画作品进行真人影视改编,此次展出除已连载原创作品外,还带来了《失重少女》、《我的超人王小剧》等原创影视IP的漫画形象,并积极接洽创作及出版资源联合开发商业作品。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象漫画亮相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 “MC计划”首度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801567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