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妹子打虫子 《MUV-LUV》衍生轻小说《死亡黑标》宣布动画制作中

2015-05-19 18:1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一上来就有一群妹子被虫子吃掉的机战动画《MUV-LUV ATE》么。近日,以游戏“MUV-LUV”为背景衍生出的《MUV-LUV Schwarzes marken(死亡黑标)》轻小说于宣布动画化,目前处于企划进程中。另外,外传小说《只影のベルンハルト》也将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MUV-LUV Schwarzes marken》是网络小说,原作AGE+人设CARNELIAN+剧本内田弘树,由豪华阵容打造的《MUV-LUVAL TERNATIVE》系列新故事。

游民星空

  故事将从2001年起回溯到18年前。1978年巴莱奥罗格斯作战大败,次年波兰陷落。由于这两个原因,东德在1983年成为欧洲防卫的最前线,炽烈的战火开始蔓延。由于BETA集群的大规模攻势,东德部队的防线陷入了困境。东德的头号战术机甲部队,第666战术机甲中队“死亡黑标”受命......

  《MUV-LUV ATE》全名为《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全集动画片改编自《MUV-LUV Alternative》的外传小说。故事的时间设定在西元2001年,由于人类遭到地球外起源种(联合国称其为BETA)的侵略,正面临灭亡的危机,因此人类开始了先进战术机技术开发计划“XFJ计划”,各个国家均派遣了专门人员参与其中,该作讲述的就是这些被派遣过来的人员之间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UV-LUV Schwarzes marken》宣布动画制作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816515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