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群居姐妹》确定为泡面番 放送局确定

2015-05-21 10:01: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此前确定将在今年7月开播的漫画改编作品《群居姐妹》近日公开确定本作动画长度为5分钟,如果算上主题曲的话估计也就3分钟的内容,本作品将是不折不扣的泡面番。而播出机构方面则有包括TV玉、KBS京都、TVK、SUNTV以及AT-X等等。

游民星空

  《有爱一家人》讲述了仲野兄妹5人的日常故事。虽然父母健在,但常年保持“繁忙”“出差”“旅行”状态,基本也是个“有妹有房”的标准设定。不过跟一些后宫向作品不同,《有爱一家人》里面突出的还是亲情,这也许会让大家在观看的时候有不同感受。作品邀请到了明坂聪美、小松未可子、徳井青空、堀野纱也加以及阿部敦担任角色配音,这方面也增多了不少的看点。

游民星空

【CAST】  

  梦月:明坂聪美  

  弥生:小松未可子  

  羽月:井青空  

  咲月:堀野沙也加  

  晴辉:阿部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群居姐妹》确定为泡面番 放送局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11001498956.jpg